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20:23:45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5 11:11
小詶牛,粤语歌曲唱嘀老好听

学了咬字,但还是有几个咬不准,没办法:lol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20:24:34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5 13:34
很长~~

有多长?:lol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20:24:54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5 13:35
够不够,不够,再点一万

怕你数错数字{:S16:}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20:25:16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5 13:53
破帅再来一首粤语歌~~

好,我去学{:4_123:}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20:26:34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6-5 16:51
午休挂着一直在听,合作的真好,女生音色甜美,唱得确实精彩
不过帅演绎的同样好,发现你唱粤语歌曲蛮有味 ...

哈哈谢谢小蜜蜂鼓励,自己感觉是唱的所有粤语蛐蛐里最可以听听的一首哈哈哈,别的就不拿出来了{:S16:}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20:27:02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6-5 16:52
为帅喝彩,你粤语歌继续哈~~

好,我加油哈哈哈~~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20:27:24

欧阳风刀 发表于 2026-6-5 20:17
很是有味,不由听了二遍哈哈。

是吗哈哈,谢谢兄弟聆听,开心~~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20:27:43

欧阳风刀 发表于 2026-6-5 20:17
兄弟周末愉快啊!

刀兄周末愉快~~晚上好~~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5 21:02:38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20:24
有多长?

意境绵长没有尽头~~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6 11:31:56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20:23
学了咬字,但还是有几个咬不准,没办法

{:9_282:}多咬咬说准啦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淥詶翻唱】相逢何必曾相识 (Cove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