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5 11:11
小詶牛,粤语歌曲唱嘀老好听
学了咬字,但还是有几个咬不准,没办法:lol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5 13:34
很长~~
有多长?:lol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5 13:35
够不够,不够,再点一万
怕你数错数字{:S16:}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5 13:53
破帅再来一首粤语歌~~
好,我去学{:4_123:}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6-5 16:51
午休挂着一直在听,合作的真好,女生音色甜美,唱得确实精彩
不过帅演绎的同样好,发现你唱粤语歌曲蛮有味 ...
哈哈谢谢小蜜蜂鼓励,自己感觉是唱的所有粤语蛐蛐里最可以听听的一首哈哈哈,别的就不拿出来了{:S16:}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6-5 16:52
为帅喝彩,你粤语歌继续哈~~
好,我加油哈哈哈~~
欧阳风刀 发表于 2026-6-5 20:17
很是有味,不由听了二遍哈哈。
是吗哈哈,谢谢兄弟聆听,开心~~
欧阳风刀 发表于 2026-6-5 20:17
兄弟周末愉快啊!
刀兄周末愉快~~晚上好~~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20:24
有多长?
意境绵长没有尽头~~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20:23
学了咬字,但还是有几个咬不准,没办法
{:9_282:}多咬咬说准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