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苗 发表于 2026-6-5 10:30:57

男女对唱,高低音起伏丰富,两位唱的好,好声音:victory:

禾苗 发表于 2026-6-5 10:31:30

谢谢绿洲帅哥分享:victory: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5 11:11:13

小詶牛,粤语歌曲唱嘀老好听{:9_272:}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5 11:11:35

这个MM音色甜美{:10_302:}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5 11:12:28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08:46
对对,是的是的,有两句还唱跑调了,特别是后半部分,有点接不上气的赶脚
这首歌练了要一个多礼拜呢,上 ...

我感觉你唱粤语歌曲适合嘀{:9_272:}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5 11:12:51

为两位好声音,点赞一火车{:9_272:}{:9_273:}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5 13:34:21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08:42
也不算很长吧

很长~~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5 13:35:50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08:43
点赞1万号

够不够,不够,再点一万{:9_263:}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5 13:53:34

破帅再来一首粤语歌~~{:9_285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6-5 16:51:14

午休挂着一直在听,合作的真好,女生音色甜美,唱得确实精彩
不过帅演绎的同样好,发现你唱粤语歌曲蛮有味道的,潜力股哈~~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淥詶翻唱】相逢何必曾相识 (Cove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