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4 22:01
沙发啊
嗯嗯,请你喝茶;P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4 22:02
这首歌真长啊,坐下来慢慢听
也不算很长吧;P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4 22:10
两位歌手把人海偶遇、无奈别离的细碎心绪和 淡淡的怅惘,唱出来了~点赞一万 ...
点赞1万号{:S16:}
姚云裳 发表于 2026-6-4 22:14
这粤语歌可不好唱
经典歌曲,女声的粤语还不错
绿洲的粤语还得多练习
对对,是的是的,有两句还唱跑调了,特别是后半部分,有点接不上气的赶脚{:S16:}
这首歌练了要一个多礼拜呢,上下班路上就光循环这首歌了;P
粤语咬字女声很标准,我有些话学不到位了呢哈哈;P
其实这类型的歌不太适合,有难度,我还是适合《新鞋子旧鞋子》一类的;P
嗯嗯谢谢云裳用心的回复,请喝咖啡{:1_153:}
汐云渡 发表于 2026-6-4 22:23
两位唱的真好听
谢谢汐临帖,上午好~~{:1_155:}
汐云渡 发表于 2026-6-4 22:28
这歌应该只有粤语才能唱出味道
对,我也这么觉得;P
听听好声音。;P
听不懂啊。。听听调;P
好听好听。男生更好听。
下次洲帅你要占主导。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