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6-5 16:52:55

为帅喝彩,你粤语歌继续哈~~{:1_233:}

欧阳风刀 发表于 2026-6-5 20:16:26

{:7_182:}兄弟厉害啊,面对这位女强唱,仍能轻松自若、收放自如,佩服佩服!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20:16:45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5 11:12
我感觉你唱粤语歌曲适合嘀

是吗?哈哈哈,其实还有很多呢,只是不敢拿出来,算了不拿了,拿出来的基本都是马马虎虎可以过得去的,真的{:S16:}

欧阳风刀 发表于 2026-6-5 20:17:15

很是有味,不由听了二遍哈哈。:lol

欧阳风刀 发表于 2026-6-5 20:17:30

兄弟周末愉快啊!:handshake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20:19:54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5 11:11
这个MM音色甜美

是的,这是个上海小姐姐,声线很好听,和她前面两首合的是《牵绊2》、《新鞋子,旧鞋子》,这是第三次合作。;P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20:20:43

青依 发表于 2026-6-5 10:08
听听好声音。

谢谢青依,晚上好:lol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20:21:27

青依 发表于 2026-6-5 10:10
听不懂啊。。听听调

其实刚听我也听不懂啊,就学音;P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20:21:51

青依 发表于 2026-6-5 10:12
好听好听。男生更好听。

谢谢鼓励{:1_233:}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5 20:22:20

禾苗 发表于 2026-6-5 10:30
男女对唱,高低音起伏丰富,两位唱的好,好声音

谢谢禾苗,晚上好~~;P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淥詶翻唱】相逢何必曾相识 (Cove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