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帅喝彩,你粤语歌继续哈~~{:1_233:}
{:7_182:}兄弟厉害啊,面对这位女强唱,仍能轻松自若、收放自如,佩服佩服!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5 11:12
我感觉你唱粤语歌曲适合嘀
是吗?哈哈哈,其实还有很多呢,只是不敢拿出来,算了不拿了,拿出来的基本都是马马虎虎可以过得去的,真的{:S16:}
很是有味,不由听了二遍哈哈。:lol
兄弟周末愉快啊!:handshake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5 11:11
这个MM音色甜美
是的,这是个上海小姐姐,声线很好听,和她前面两首合的是《牵绊2》、《新鞋子,旧鞋子》,这是第三次合作。;P
青依 发表于 2026-6-5 10:08
听听好声音。
谢谢青依,晚上好:lol
青依 发表于 2026-6-5 10:10
听不懂啊。。听听调
其实刚听我也听不懂啊,就学音;P
青依 发表于 2026-6-5 10:12
好听好听。男生更好听。
谢谢鼓励{:1_233:}
禾苗 发表于 2026-6-5 10:30
男女对唱,高低音起伏丰富,两位唱的好,好声音
谢谢禾苗,晚上好~~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