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21 20:06
我要小吊瓜~
马上快递{:4_122:}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21 20:07
我就喜欢花钱~
给我发个红包,让我帮你花 {:S16:}
@绿蔷薇 艾特小蜜蜂,已经三环外了{:S16:}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21 20:02
欢迎莲来到这片田园,
听着这音乐,是不是很有代入感?
能过上这种简单闲适的日子,真的很美好~~
代入感超强
这份悠然自在真的太美好了
{:9_273:}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21 20:04
艾玛,可别把你们累坏了,小玫要点好几万赞,莲更猛,拉了车皮来
{:1_233:}累也值了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21 20:11
@绿蔷薇 艾特小蜜蜂,已经三环外了
来了来了~~{:5_129:}
软柳垂丝轻荡,檐底莺声低唱。
纤手抚芳丛,一瓣落于罗裳。
凝望,凝望,眉眼春风柔亮。
一首烟雨江南一袖江南清浪。
晴日漫翻茶浪,鬓畔沾些清响。
茶园、微风,一动一静,瞬间把人拉入茶园的清新场景~{:4_123:}
拈取嫩芽尖,笑对山风轻晃。
这是薇的动作;P~~轻捏茶芽,迎风浅笑~~~{:1_233:}
微漾,微漾,衣角染些清旷。
叠词 “微漾” 极妙,薇么~{:1_23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