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21 19:47
以茶、风、嫩芽勾勒小薇的春日剪影,
无浓艳辞藻,
通篇走清雅空灵一路,
写的真好,你今天要点好几万了,雇人吧,别省钱了{:S16:}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21 19:49
破帅厉害,写像不见貌,风神自现,使劲赞赞赞
好吧,我就当是表扬我了,我都吃进去了啊{:4_123:}
小詶才华横溢
狠狠点赞一火车!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21 19:52
我也来听听风喝喝茶~感觉一下春风伴茶的松弛氛围,
嗯嗯,对了。
我感觉这意境,耳畔的旋律,就是那种安静自在的田园感,很让人向往~~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21 19:55
这首小令婉约清新,景与人相融,完美衬出薇的小像意境!
欢迎莲来到这片田园,{:1_154:}
听着这音乐,是不是很有代入感?:lol
能过上这种简单闲适的日子,真的很美好~~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21 19:57
小詶才华横溢
狠狠点赞一火车!
艾玛,可别把你们累坏了,小玫要点好几万赞,莲更猛,拉了车皮来{:S16:}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21 19:56
好吧,我就当是表扬我了,我都吃进去了啊
越吃越聪明,那你可成了大诗人了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21 20:04
越吃越聪明,那你可成了大诗人了
会不会吃成个大胖子{:S16:}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21 19:46
嗯嗯,你们挤吧,天热,我给你们买冷饮
我要小吊瓜~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21 19:55
写的真好,你今天要点好几万了,雇人吧,别省钱了
我就喜欢花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