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3|回复: 13

【素。图】寂静的流光@雨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昨天 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素心 于 2026-6-26 21:24 编辑









评分

3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,最近一直都懒洋洋的,是那种从骨子里往外溢出的懒散,许是因为天气热了,许是因为忙碌,
许是因为天气总是阴阴滴,天气预报上一直都是有雨的状态,有点恼,但每天能聆听雨声,又觉得是一件很诗意的事,哈哈

开始理解之前很多人选择离开,选择深潜,选择只是在一些重要的节点才出现,开始理解很多,并体谅很多
也开始少了很多的期待,把自己放在一种众生皆苦我心素然的境界,少了一些激越多了一些淡然,

相识那么多年了,我们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初心来对待这份难得的情义,
一直觉得这份情义,是关于那些岁月最为难得可贵的回忆,
也许,我们不再用疯狂灌水来嬉闹,不再写一些煽情的词语来连接彼此
但,那些温暖的东西,会一直一直存于心底,不曾忘,不敢忘

你正日子,我应该要出差一周,实非我愿,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哈
这里跟我声哥说一声,无论哪天,你都要是最美的美娇娘,天天笑得前仰后合的让人羡慕嫉妒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也不好空手,给我声哥再送一个礼物吧。哈哈。
这里没有@功能吗
发表于 昨天 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心 发表于 2026-6-26 21:25
来了也不好空手,给我声哥再送一个礼物吧。哈哈。
这里没有@功能吗

有艾特哈,
发表于 昨天 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心这幅画渲染的很出彩,图做得好美,好惊艳,精彩的构思及创意,空间感好,文字的排版心很细腻,
画面设计巧思新颖,画面渲染美,观感极佳。歌曲入心意境满满,欣赏再次问好,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@雨声
现在有了,新人一枚,有些还不是很熟练
发表于 昨天 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素心美女精彩图图!
发表于 昨天 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雨声姐收礼开心!
发表于 昨天 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声是帅哥,我以为是美女呢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端漫步 发表于 2026-6-26 21:37
素心这幅画渲染的很出彩,图做得好美,好惊艳,精彩的构思及创意,空间感好,文字的排版心很细腻,
画面设 ...

送给声哥的,理当出彩些,才对得起她这么多年对我的好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苏ICP备16043306号-1

GMT+8, 2026-6-27 02:49 , Processed in 0.04181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