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梦风雨

【风雨翻唱】夜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雨好久不见,晚上好哈~~
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歌原唱好像是邓丽君吧,风雨演唱的动听,掌声~~
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风雨的分享,遥祝夏日安康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苏ICP备16043306号-1

GMT+8, 2026-6-25 23:19 , Processed in 0.032899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