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圊圊淥詶

【淥詶翻唱】我想和你去一个地方 - 翻唱:Qin & 淥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昨天 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见你坐沙发了
发表于 昨天 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对,边走边赏美景~
发表于 昨天 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想关电脑,看到帅发帖了,赶紧上来,都到二环了~~
发表于 昨天 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23 21:14
有些愿望,说出来很大。比如环游世界,比如名扬四海。
有些愿望,说出来很小。小到一张床,一扇窗,一个不 ...

远方再好,都抵不过专属我们的一方小天地,不用奔赴,岁岁相伴,哈哈~~
发表于 昨天 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声婉转动听
帅演绎沉稳出彩
两人声线相得益彰、完美互补
整首歌韵味十足,越听越有味道
发表于 昨天 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洲老师翻唱好听!以后多多分享!
发表于 昨天 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嗓音干净舒缓,经淥詶演绎更添几分细腻柔情。
发表于 昨天 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聆听淥詶好声音,两人合作的真好听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苏ICP备16043306号-1

GMT+8, 2026-6-24 04:47 , Processed in 0.035113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