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圊圊淥詶

【淥詶の字】如梦令・题小薇春日小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昨天 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品读美诗,文笔流畅,文采飞扬,才思敏捷,欣赏淥詶帅弟精彩!
发表于 昨天 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淥詶帅弟分享佳作,祝夏天快乐,万事顺意!
发表于 昨天 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23 09:03
其实这个“拈”字,开始是用的“掐”字,读着读着感觉“掐”太用力了,少女采嫩芽嘛,“掐”字显得手劲儿 ...

文字最妙便在这般反复推敲中,拈字分寸刚刚好~~
发表于 昨天 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23 09:15
是呀,这篇修改后我也觉得还行哈哈,
其实吧,看你这张签名图,看的是心境,不是风景,
一个人在春天的茶 ...


太认同了,好看的不仅是茶山,还是这份能静下心的心境,一身清风下山,想想都舒服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苏ICP备16043306号-1

GMT+8, 2026-6-24 02:18 , Processed in 0.036405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