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23 09:03 其实这个“拈”字,开始是用的“掐”字,读着读着感觉“掐”太用力了,少女采嫩芽嘛,“掐”字显得手劲儿 ...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23 09:15 是呀,这篇修改后我也觉得还行哈哈, 其实吧,看你这张签名图,看的是心境,不是风景, 一个人在春天的茶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苏ICP备16043306号-1
GMT+8, 2026-6-24 02:18 , Processed in 0.036405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