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呼吸

【呼吸翻唱】风儿吹过山沟沟(女声版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6 10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陕北的韵味浓郁,呼吸姑娘演唱的好听,欣赏聆听好声音
发表于 2026-6-16 19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呼吸翻唱《风儿吹过山沟沟》太有味道,陕北韵味十足,深情动人,听得人回味无穷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6 19:3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禾苗 发表于 2026-6-15 16:52
好听,真好听,聆听呼吸老师好声音

谢谢禾苗欣赏聆听美评 祝夏日安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6 19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15 19:29
欣赏友友好声音,感谢精彩分享,感谢给大家带来美滴享受!祝创作愉快,天天好心情! ...

谢谢玫の玫欣赏聆听美评 祝夏日安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6 19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6-15 19:59
好听,陕北民谣的风格
呼吸宝声线柔和甜美
咬字自然质朴,缓缓唱来

谢谢薇宝欣赏聆听美评 祝夏日安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6 19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6-15 20:02
问好呼吸宝,遥祝端午安康,开心第一天~~

谢谢薇宝美好祝福 祝端午安康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6 19:3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15 20:34
呼吸姐唱的挺好听的,情感很饱满,咬字也清晰,聆听中~~

谢谢淥詶帅弟欣赏聆听美评 祝夏日安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6 19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15 20:33
民歌吧?虽然不知道是哪的,看楼上小蜜蜂说是陕北民歌,很好听呢~~

是一首陕北民歌  淥詶帅弟晚上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6 19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16 10:42
陕北的韵味浓郁,呼吸姑娘演唱的好听,欣赏聆听好声音

谢谢若莲欣赏聆听美评 祝夏日安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6 19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端漫步 发表于 2026-6-16 19:22
呼吸翻唱《风儿吹过山沟沟》太有味道,陕北韵味十足,深情动人,听得人回味无穷! ...

谢谢漫步欣赏聆听美评 祝夏日安好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苏ICP备16043306号-1

GMT+8, 2026-6-24 16:15 , Processed in 0.049740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