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苗 发表于 2026-6-15 16:52 好听,真好听,聆听呼吸老师好声音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15 19:29 欣赏友友好声音,感谢精彩分享,感谢给大家带来美滴享受!祝创作愉快,天天好心情! ...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6-15 19:59 好听,陕北民谣的风格 呼吸宝声线柔和甜美 咬字自然质朴,缓缓唱来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6-15 20:02 问好呼吸宝,遥祝端午安康,开心第一天~~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15 20:34 呼吸姐唱的挺好听的,情感很饱满,咬字也清晰,聆听中~~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15 20:33 民歌吧?虽然不知道是哪的,看楼上小蜜蜂说是陕北民歌,很好听呢~~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16 10:42 陕北的韵味浓郁,呼吸姑娘演唱的好听,欣赏聆听好声音
云端漫步 发表于 2026-6-16 19:22 呼吸翻唱《风儿吹过山沟沟》太有味道,陕北韵味十足,深情动人,听得人回味无穷!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苏ICP备16043306号-1
GMT+8, 2026-6-24 16:15 , Processed in 0.049740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