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绿蔷薇

【蔷薇音画】我想抓住些什么 文字/浅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6 10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青绿绿的视觉,养眼呢,
这薄荷绿的温柔,看着就清清爽爽的赶脚,
虚化的树叶,淡淡的怅然,
细节满满,全在用心,
清清爽爽的少年感,你咋这么会做捏?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5-6 11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抓住些什么呢?
影子、空气,还有时光。
手指并拢,满手心的充实感。
手指放开,散落一地斑斓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5-6 11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破薇不声不响又有新图图啦
发表于 2026-5-6 11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细致嘀,飘亮嘀,我喜欢
发表于 2026-5-6 11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好破薇
发表于 2026-5-6 14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5 22:11
过奖了哈,标题偷懒了~~

这叫做简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7 15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5-6 10:18
小蜜蜂这是抓住了风了,还抓住了一个有薄荷味的夏天~~

呀,帅结棍,一下就抓住重点了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7 15: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5-6 10:20
青青绿绿的视觉,养眼呢,
这薄荷绿的温柔,看着就清清爽爽的赶脚,
虚化的树叶,淡淡的怅然,

谢谢帅用心的点评
这张素材不太好做
折腾了蛮多点时间~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7 15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醉客老唐 发表于 2026-5-6 11:12
想抓住些什么呢?
影子、空气,还有时光。
手指并拢,满手心的充实感。

谢谢老唐精彩的点评
我们都一样
总想留住时光里的温柔
握紧是心安
放开也是风景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7 15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5-6 11:42
破薇不声不响又有新图图啦

以后向莲报备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苏ICP备16043306号-1

GMT+8, 2026-6-23 18:34 , Processed in 0.03649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