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,最近一直都懒洋洋的,是那种从骨子里往外溢出的懒散,许是因为天气热了,许是因为忙碌,
许是因为天气总是阴阴滴,天气预报上一直都是有雨的状态,有点恼,但每天能聆听雨声,又觉得是一件很诗意的事,哈哈
开始理解之前很多人选择离开,选择深潜,选择只是在一些重要的节点才出现,开始理解很多,并体谅很多
也开始少了很多的期待,把自己放在一种众生皆苦我心素然的境界,少了一些激越多了一些淡然,
相识那么多年了,我们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初心来对待这份难得的情义,
一直觉得这份情义,是关于那些岁月最为难得可贵的回忆,
也许,我们不再用疯狂灌水来嬉闹,不再写一些煽情的词语来连接彼此
但,那些温暖的东西,会一直一直存于心底,不曾忘,不敢忘
你正日子,我应该要出差一周,实非我愿,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哈
这里跟我声哥说一声,无论哪天,你都要是最美的美娇娘,天天笑得前仰后合的让人羡慕嫉妒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