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花。雪 发表于 2016-9-12 13:05:27

感觉好像是那英的歌,好听{:S01:}

心境若水 发表于 2016-9-12 14:48:47

梨花。雪 发表于 2016-9-12 13:05
感觉好像是那英的歌,好听

是那英的歌曲,名字叫“默”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水。图】转身,已是天涯(附素材 2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