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唱 发表于 2016-8-23 11:54
调色非常到位
一种回忆的意境跃然心头
问好浅唱~~
风刀霜剑 发表于 2016-8-23 11:56
音画演绎如此细腻精彩!
谢谢霜剑~~
水墨雪 发表于 2016-8-23 13:33
我喜欢这图,喜欢这意境,喜欢这美女,反正都喜欢 了。。。。。
谢谢雪儿喜欢啊~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16-8-23 15:26
质感漂亮,空间感好,文字也好
反正都喜欢了~
谢谢管管~~
乔山居士 发表于 2016-8-23 17:28
这个特效好的,像在放老电影,下次弄个黑白的看看效果
问好居士~~
舒妤 发表于 2016-8-23 17:40
问好水帅,天天快乐
舒妤好,天天快乐啊~~
阿莫 发表于 2016-8-23 18:27
好看的图,好听的歌。
问好阿莫,谢谢
一·乐 发表于 2016-8-23 19:41
图诠释演绎很好 喜欢背景质感~~~~
问好乐乐~~
醉雪胡杨 发表于 2016-8-23 21:38
唯美的制作.我醉了!
问好胡杨~~
特别喜欢这个背景,把素搬回去学学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