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17-6-8 18:55:09

又想起以前听刘德华的华语唱这首歌的时候了;P
“痛苦痛悲痛心痛恨痛失JJ”~~:lol

云朵朵 发表于 2017-6-8 21:00:31

来聆听吴大叔的演绎,静静的等候着..........

云朵朵 发表于 2017-6-8 21:31:04

一首经典的歌,吴大叔唱的非常的棒,好听............

蝶飞入画 发表于 2017-6-9 05:43:05

老歌曲,好听

浅唱 发表于 2017-6-9 07:35:27

为吴大叔喝彩
希望听到你更多的好声音

海角七号 发表于 2017-6-9 07:51:30

有味道老歌新唱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翻唱】一起走过的日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