圊圊淥詶
发表于 2017-6-8 18:55:09
又想起以前听刘德华的华语唱这首歌的时候了;P
“痛苦痛悲痛心痛恨痛失JJ”~~:lol
云朵朵
发表于 2017-6-8 21:00:31
来聆听吴大叔的演绎,静静的等候着..........
云朵朵
发表于 2017-6-8 21:31:04
一首经典的歌,吴大叔唱的非常的棒,好听............
蝶飞入画
发表于 2017-6-9 05:43:05
老歌曲,好听
浅唱
发表于 2017-6-9 07:35:27
为吴大叔喝彩
希望听到你更多的好声音
海角七号
发表于 2017-6-9 07:51:30
有味道老歌新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