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大叔 发表于 2017-6-8 14:02:21

【翻唱】一起走过的日子

<p><p><iframe width="450" height="350" src="http://kg.qq.com/node/play?s=a9qzCqa8bJnWLapt&g_f=personal" frameborder="0" marginwidth="0" marginheight="0" scrolling="no"></iframe></p></p>

绿蔷薇 发表于 2017-6-8 14:38:19

撒花花
听歌来了
吴帅下午好
{:S14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17-6-8 14:43:34

华仔的经典之一
吴帅演唱的好听
嗓音是属于耐听型的
越听越有味儿~~~~

绿蔷薇 发表于 2017-6-8 14:44:23

谢谢吴帅带来的精彩,敬上一杯香茗~~~~

浅笑淡然 发表于 2017-6-8 15:50:35

我喜欢的歌之一,你唱的很好

醉雪胡杨 发表于 2017-6-8 18:16:38

很喜欢的一首歌,唱得好有味道,出彩!

醉雪胡杨 发表于 2017-6-8 18:17:28

声音好迷人哈,非常好听!!喜欢超棒!!!

醉雪胡杨 发表于 2017-6-8 18:22:16

悦耳的歌声,动听的旋律 ,聆听欣赏,很棒的作品,演绎的很棒!

欧阳风刀 发表于 2017-6-8 18:39:51

这歌儿,俺始终的喜欢。
哥们歌唱的很好啊,赞一个!!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17-6-8 18:52:18

有味道,欣赏~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【翻唱】一起走过的日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