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唱】一起走过的日子
<p><p><iframe width="450" height="350" src="http://kg.qq.com/node/play?s=a9qzCqa8bJnWLapt&g_f=personal" frameborder="0" marginwidth="0" marginheight="0" scrolling="no"></iframe></p></p> 撒花花听歌来了
吴帅下午好
{:S14:} 华仔的经典之一
吴帅演唱的好听
嗓音是属于耐听型的
越听越有味儿~~~~ 谢谢吴帅带来的精彩,敬上一杯香茗~~~~ 我喜欢的歌之一,你唱的很好
很喜欢的一首歌,唱得好有味道,出彩! 声音好迷人哈,非常好听!!喜欢超棒!!! 悦耳的歌声,动听的旋律 ,聆听欣赏,很棒的作品,演绎的很棒! 这歌儿,俺始终的喜欢。
哥们歌唱的很好啊,赞一个!! 有味道,欣赏~~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