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の玫 发表于 昨天 21:22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23 21:15
这里是沙发

看见你坐沙发了{:9_252:}

玫の玫 发表于 昨天 21:23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23 21:17
慢慢走,就到了

也对,边走边赏美景~{:S06:}

绿蔷薇 发表于 昨天 21:26

刚想关电脑,看到帅发帖了,赶紧上来,都到二环了~~{:1_233:}

绿蔷薇 发表于 昨天 21:27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23 21:14
有些愿望,说出来很大。比如环游世界,比如名扬四海。
有些愿望,说出来很小。小到一张床,一扇窗,一个不 ...

远方再好,都抵不过专属我们的一方小天地,不用奔赴,岁岁相伴,哈哈~~{:1_233:}

绿蔷薇 发表于 昨天 21:31

女声婉转动听
帅演绎沉稳出彩
两人声线相得益彰、完美互补
整首歌韵味十足,越听越有味道
{:6_174:}

醉美水芙蓉 发表于 昨天 21:37

绿洲老师翻唱好听!以后多多分享!

云端漫步 发表于 昨天 22:19

嗓音干净舒缓,经淥詶演绎更添几分细腻柔情。

汐云渡 发表于 昨天 23:16

聆听淥詶好声音,两人合作的真好听{:1_155:}

青依 发表于 6 小时前

那个地方很远么、;P别累着

青依 发表于 6 小时前

正正经经听歌。。{:9_269:}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淥詶翻唱】我想和你去一个地方 - 翻唱:Qin & 淥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