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51|回复: 23

【依宝。图】用一场奔赴治愈我残缺的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2 21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21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偷偷地踏了有你的归途
只为了能慰我绵长的情愫
没有问候没有驻足
只是吻了吻你吻过的晨雾
用一场奔赴治愈我残缺的路
让轻柔的晚风拂过你眉目
和未绽放几缕芬芳的花树
不再期盼不盼重逢
只是踏了踏你踏过的归途
那是我藏在心底难言的苦
你的城市离我也不远
可以念来就来
可是我们隔了那么远
不能相见就见
此行没有多余的期许
只为一慰情愫
凝望独拥清风和朝暮
悲喜自渡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21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鱼鱼的菜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中文注册

×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5-22 23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撒花花
依宝宝周末嗨皮
发表于 2026-5-23 10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旅程不是为了抵达某个终点, 哪怕只是换个地方吃一顿饭、看一场日落,让自己开心一点,就已经足够有意义了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5-23 10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鱼的菜都蛮有感觉的~~
发表于 2026-5-23 10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感觉是换了背景
仔细比对了素材
应该是充分利用了原素菜
依宝宝融图细腻
发表于 2026-5-23 10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你对色彩的运用
渐变的朦胧背景还有留白
还有还有标题文字的编排
都很喜欢的说~~~
发表于 2026-5-23 10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蛐蛐有点伤感
很匹配这图的意境
发表于 2026-5-23 10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旅行
能看到不同的生活方式、不同的风景
会打破对世界的刻板认知,原来人生还有很多种可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苏ICP备16043306号-1

GMT+8, 2026-6-24 18:09 , Processed in 0.05008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