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275|回复: 21

【如墨音画】春日好读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8 16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




评分

4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5-8 16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风拂面,正是读书时。
发表于 2026-5-8 19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日要好好读书。很是有感染力的一帖。
发表于 2026-5-8 19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物细腻,画面的柔光、虚化效果很是精彩。
发表于 2026-5-8 19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学习如墨新作!
发表于 2026-5-8 19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我们一起来读书
发表于 2026-5-8 19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这种古风氛围的美图,清新淡然,很是养眼;
谢谢如墨分享,辛苦了哦,晚上好~~
发表于 2026-5-8 19:4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现在已经很少有时间坐下来看纸质书了,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8 19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漠玫瑰 发表于 2026-5-8 16:48
春风拂面,正是读书时。

问好,感谢临帖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8 20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阳风刀 发表于 2026-5-8 19:20
欣赏学习如墨新作!

问好,欧阳!感谢临帖点评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苏ICP备16043306号-1

GMT+8, 2026-6-23 20:19 , Processed in 0.04352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