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晴雪 发表于 2016-8-23 13:11
作图非常棒
有个性
欣赏了
问好风晴雪朋友
音乐怪人 发表于 2016-8-23 13:20
开心开心,不知咋开心
就是这样咧着嘴微笑~~~:lol
绿蔷薇 发表于 2016-8-23 13:23
就是这样咧着嘴微笑~~~
咧着嘴傻笑啊
音乐怪人 发表于 2016-8-23 13:24
咧着嘴傻笑啊
要微笑,发自内心的微笑~~~
当你微笑时,生活也在微笑呢~~
破哥记得要常常微笑~~~
:)
{:S16:}打开这图被吓到了,果然是怪人有的风格。。。。。。
水墨雪 发表于 2016-8-23 13:34
打开这图被吓到了,果然是怪人有的风格。。。。。。
哎呀,实在抱歉啊,吓到你了,俺实在不好意思啊
绿蔷薇 发表于 2016-8-23 13:33
要微笑,发自内心的微笑~~~
当你微笑时,生活也在微笑呢~~
破哥记得要常常微笑~~~
皮笑肉不笑啊
音乐怪人 发表于 2016-8-23 13:40
哎呀,实在抱歉啊,吓到你了,俺实在不好意思啊
{:S16:}没事,好有特色的图文,难得一见,难得被吓。。。
水墨雪 发表于 2016-8-23 13:44
没事,好有特色的图文,难得一见,难得被吓。。。
别晚上做噩梦就好了啊,不然俺可过意不去了啊
:lol:lol九哥光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