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云荷三月同图】春行(文:云水幽梦)
<DIV style="LEFT: -450px; WIDTH: 1450px; POSITION: relative; TOP: 130px"><IMG src=http://www.yhyhlt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703/05/110240ov96ms3z3sijwsrs.jpg>
<IMG src=http://www.yhyhlt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703/05/110247x0ftunuf3yn3ny5t.jpg>
<EMBED style="POSITION: absolute; TOP:250px; LEFT:520px" height=570 type=application/octet-stream width=250 src=http://webftp.bbs.hnol.net/qingyin/201405/huanjing/yu.swf wmode="transparent" quality="high" invokeurls="false" allownetworking="internal" allowscriptaccess="never"></EMBED>
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
<iframe frameborder="no" border="0" marginwidth="0" marginheight="0" width=1 height=1 src="//music.163.com/outchain/player?type=2&id=308652&auto=1&height=66"></iframe> 看这画面
突然想起一句
一江春水向东流 风晴雪 发表于 2017-3-5 11:14
烟云美女周末快乐
谢谢分享同素材活动
背景质感处理的很棒,
风晴雪宝周末好 谢谢这么精彩用心点评 暖抱哈:hug: 浅唱 发表于 2017-3-5 11:16
看这画面
突然想起一句
一江春水向东流
浅唱宝周末开心哈:hug: 或许我们对春的印象
除了阳光和雨
还有水 若烟也完成了同图,这种绿色调好清新,符合现在春天的景色,欣赏问好
人物是不是扣出来的,好干净 偶又去看了下原素材,背景延伸渲染的真漂亮,人物和色彩都出彩~~
标题文字处理的看似简单,却就是那么耐品耐赏,喜欢的说~~~~ 谢谢烟儿支持活动,暖抱一个~~~{:S01:} 遥祝烟儿周末快乐~~~~{:S06:} 烟云姐的图图制作的很美
背景延伸的非常的完美
画面水波自然,人物处理的漂亮
简约的标题很好看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