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若烟云 发表于 2017-3-5 11:10:49

【云荷三月同图】春行(文:云水幽梦)

<DIV style="LEFT: -450px; WIDTH: 1450px; POSITION: relative; TOP: 130px">
<IMG src=http://www.yhyhlt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703/05/110240ov96ms3z3sijwsrs.jpg>
<IMG src=http://www.yhyhlt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703/05/110247x0ftunuf3yn3ny5t.jpg>



<EMBED style="POSITION: absolute; TOP:250px; LEFT:520px" height=570 type=application/octet-stream width=250 src=http://webftp.bbs.hnol.net/qingyin/201405/huanjing/yu.swf wmode="transparent" quality="high" invokeurls="false" allownetworking="internal" allowscriptaccess="never"></EMBED>

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

<iframe frameborder="no" border="0" marginwidth="0" marginheight="0" width=1 height=1 src="//music.163.com/outchain/player?type=2&id=308652&auto=1&height=66"></iframe>

浅唱 发表于 2017-3-5 11:16:49

看这画面
突然想起一句
一江春水向东流

淡若烟云 发表于 2017-3-5 11:17:13

风晴雪 发表于 2017-3-5 11:14
烟云美女周末快乐
谢谢分享同素材活动
背景质感处理的很棒,


风晴雪宝周末好 谢谢这么精彩用心点评 暖抱哈:hug:

淡若烟云 发表于 2017-3-5 11:18:35

浅唱 发表于 2017-3-5 11:16
看这画面
突然想起一句
一江春水向东流

浅唱宝周末开心哈:hug:

浅唱 发表于 2017-3-5 11:20:03

或许我们对春的印象
除了阳光和雨
还有水

小雨的心 发表于 2017-3-5 12:35:09

若烟也完成了同图,这种绿色调好清新,符合现在春天的景色,欣赏问好
人物是不是扣出来的,好干净

绿蔷薇 发表于 2017-3-5 12:59:50

偶又去看了下原素材,背景延伸渲染的真漂亮,人物和色彩都出彩~~
标题文字处理的看似简单,却就是那么耐品耐赏,喜欢的说~~~~

绿蔷薇 发表于 2017-3-5 13:01:28

谢谢烟儿支持活动,暖抱一个~~~{:S01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17-3-5 13:01:43

遥祝烟儿周末快乐~~~~{:S06:}

云朵朵 发表于 2017-3-5 13:10:49

烟云姐的图图制作的很美
背景延伸的非常的完美
画面水波自然,人物处理的漂亮
简约的标题很好看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【云荷三月同图】春行(文:云水幽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