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的心 发表于 2017-2-8 12:45
薇的这幅图,如一副画,美到醉,欣赏了
谢谢小雨的欣赏与鼓励,暖抱一个~~~
PS:背景加了一个布纹素,感觉效果不好,画面不通透了,以后要改进~~~;P
图韵幽深,意境唯美,背景渲染精彩~~问好薇薇~~~
手机也可见
唯美浪漫
特别喜欢薇儿对文字的设计排版
绿蔷薇 发表于 2017-2-8 13:06
谢谢小雨的欣赏与鼓励,暖抱一个~~~
PS:背景加了一个布纹素,感觉效果不好,画面不通透了,以后要改进~ ...
我有时也这样,加了个效果不好,再改就不好改了,以后再注意吧。
真心美~~
这一抹蓝,是额和朵宝最喜欢的色调:lol
创意很佳,歌词就像在解说着这幅兔兔,讲述着一个凄美的故事。
山外山,天外天
追风逐月一瞬间~~
一路雨水,一路花又开,雨后笑对花谢被掩埋~~
额又不想走了,留在这山水朦胧间,看这一花一梦种菩提的种~~:lol
精彩的赠帖
美美的欣赏中~~~
音乐好听!{:S14:}
感谢精彩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