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唱 发表于 2017-1-8 20:00
很少制作
还要向小雨学习请教
浅唱谦虚了,图图做的比小雨好
小雨的心 发表于 2017-1-8 20:03
浅唱谦虚了,图图做的比小雨好
不是谦虚
因为用电脑时间较少制作也少
音画也少细节
看你们的音画才是享受
浅唱 发表于 2017-1-8 19:59
我可以理解你在恭维吗
哈哈那啥词语,谦虚了不是
俺是有感而发啊
风刀霜剑 发表于 2017-1-8 20:15
哈哈那啥词语,谦虚了不是
俺是有感而发啊
其实我是跟着教材刚学了一图
算不上优秀之作
浅唱 发表于 2017-1-8 20:18
其实我是跟着教材刚学了一图
算不上优秀之作
俺不会做图,所以只赏不做
以后如果学图你还得给俺指点一二。
这素材薇也做过
浅儿背景替换的精彩
光也用得好,标题制作得好看
浅儿制作辛苦了,么么哒~~~{:S01:}
养眼的浅蓝色,给人一丝凉意
图图很干净的说。。问好浅唱
图意很美
提个意见 这色调很难处理好……做成黑白调如何?个见
背景处理很赞 欣赏问好~~~~~~
很有空间感的一贴,光色色调漂亮
图图美美的诠译了文字的意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