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蔷薇 发表于 2016-12-19 15:33
下午一直打哈欠
额偷偷听会儿音乐
昨晚干啥事去了啊
好听,破哥的配乐专业级的了,挂听中~~~{:S14:}
音乐怪人 发表于 2016-12-19 15:35
昨晚干啥事去了啊
睡眠不足8小时就会这样~~~;P
音乐怪人 发表于 2016-12-19 15:34
俺又一个破图诞生了啊
图图哪破了
破哥功夫突飞猛进中
:victory:
幽远空灵,清新雅致.大气之作......
音乐怪人 发表于 2016-12-19 15:28
哥们好,说好的学图的啊,咋不见行动
鼓捣过哈哈 还是学不来 俺把图毁成连自己都不愿看
色调美,背景也美,音乐的帖子总是很美的,问好...........
不一样的调色
改变了天空的感觉
很精彩的制作,色调很唯美,飞鸟的点缀是个亮点~~
九哥制作的好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