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雨声音画】时间煮雨
<br><br><br><br><style>
@import 'https://638183.freep.cn/638183/web/tz/tz.v4.css';
.pa { --offsetX: 90px; --bg: url('https://www.yhyhlt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606/21/141958dcmeglcj1l2bzs0q.jpg') no-repeat center/cover; --ma-size: 3%; width: 1800px; height: 900px; }
</style>
<div class="pa"></div>
<script type="module">
import TZ from 'https://638183.freep.cn/638183/web/tz/tz.v4.js';
const tz = TZ.TZ('pa');
tz.add('audio', '', '', { src: '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media/outer/url?id=27090046' });
tz.add('video', '', 'pd-vid', {src: 'https://img2.tukuppt.com/video_show/2418175/00/02/20/5b51fecde9934.mp4'}).style('mix-blend-mode: screen;opacity: .95;');
tz.add('img', '', 'ma', { src: 'https://i.uik.cc/view.php/cbc9897d027f53991cef7b6c1de1d8ae.png' }).style('bottom: 55px;').playmp3();
tz.bgprog().style('bottom: 40px; color: #fefefe; width: 240px;');
tz.fs().style('left: 20px; top: 20px;')
</script><br><br><br><br> {:6_174:} 前排欣赏可是我没有看到图图。。。 青依 发表于 2026-6-21 22:27
前排欣赏可是我没有看到图图。。。
依宝看不到图吗?{:9_269:} 这图的色调真好看,标题设计我也好喜欢{:1_155:} 雨声音画从画面的细腻呈现到文字的巧妙布局,处处彰显着创作者的巧思与功底,观之令人赏心悦目,不愧是兼具美感与质感的佳作! 欣赏雨声姐精美单图! 占座,问好声宝~~ 你们弄的特效,代码留出来,花茶也弄一弄{:9_265:} 标题字字体好看!{:9_259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