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6-21 12:05
我们都在世上流浪
听完帅娓娓动听的蛐蛐
仿佛独自走完一段漫长人生路途
说的真好,确实有这样的感悟~~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6-21 12:07
让人共情的蛐蛐,帅演绎粉棒,此处有掌声~~
谢谢小蜜蜂,呱唧呱唧{:1_154:}
云端漫步 发表于 2026-6-21 14:53
声线细腻有故事,浅吟低唱间,气息控制也太稳了,唱功真的在线!
谢谢漫步老师临帖,谢谢留言点评,费心了,辛苦哦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21 19:12
我们在 世上流浪
寻觅停泊爱的避风港
是的,我们都在世上流浪;P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21 19:15
小詶磁性的嗓音,蛮迷人,蛮好听~~~
其实当时唱这首歌时不熟,
里面有好几句是走调的,和原声调是不同的,
要很熟悉这首歌的人会听出来,
到了一个地方音调不对了,但是不熟悉这首歌的肯定听不出来:lol
后来我又重新唱对的版本,但是再也没有这一版那个心境了,也唱不好了,所以将错就错了~~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21 20:19
应该还有,我去搬
好哒,期待~~{:1_233:}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21 20:20
说的真好,确实有这样的感悟~~
有时听歌很容易代入心情~~{:1_234:}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21 20:23
其实当时唱这首歌时不熟,
里面有好几句是走调的,和原声调是不同的,
要很熟悉这首歌的人会听出来,
完美版本千篇一律
带点小走调的这版只属于你
这版最珍贵
{:10_302:}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21 20:21
是的,我们都在世上流浪
人人世间流浪
走调也是某段流浪路上独有的情绪
{:1_233:}
超级棒的翻唱,自然,深情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