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茶音画】相思暗之长 赠/雨声
<DIV style="POSITION: relative; WIDTH: 1500px; TOP: 130px; LEFT: -280px"><IFRAME height=1000 marginHeight=0 src="https://www.yhyhlt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606/20/160048ctyodaq8ym4iommb.jpg"
frameBorder=0 width=1500 marginWidth=0 scrolling=no></IFRAME>
</DIV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 <iframe frameborder="no" border="0" marginwidth="0" marginheight="0" width=330 height=86 src="//music.163.com/outchain/player?type=2&id=3391551450&auto=1&height=66"></iframe>
花茶也来热闹热闹,祝雨声生日快乐! 花茶这帖溶图的不错,渲染色彩唯美,图进步很大。借帖祝雨声芳艮快乐。 云端漫步 发表于 2026-6-20 16:49
花茶这帖溶图的不错,渲染色彩唯美,图进步很大。借帖祝雨声芳艮快乐。
比几年前好多了,哈哈,要向前进步,不断学习才可以哈 真好看,融图干净完美,色彩调的唯美至极!! 文字排版潇洒+细腻:victory: 问好花茶师,同祝声宝宝生日快乐!{:9_271:} 借花花美图,祝我家亲爱的生日快乐,平安喜乐,万事无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