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云荷六月同图】忽然想起 祝大家端午安康
<DIV style="LEFT: -260px; WIDTH: 1800px; POSITION: relative; TOP:150px"><IFRAME marginHeight=0 src="https://www.yhyhlt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606/19/183413cuj1dk9vo39vko51.jpg" frameBorder=0 width=1800 scrolling=no height=900></IFRAME></div> 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audio style="width:1px;height:1px;" controls="controls" autoplay="autoplay" loop="loop" src="https://www.joy127.com/url/152017.mp3" type="audio/mpeg"></audio> 【浅唱文字】夏天夏天悄悄来(外二首)
https://www.yhyhlt.com/thread-25906-1-1.html
(出处: 云荷-个人作品展示)
今天适合绿色调
今天的粽香飘在云荷的每个角落
一句端午安康
装入真情的画面 欣赏美贴,聆听佳音。制作辛苦,祝浅唱快乐!{:9_285:} 背景真好看色彩美,画面人物处理精彩,排字漂亮,意境都棒棒哒,好帖狠赞!{:9_285:} 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19 18:37
欣赏美贴,聆听佳音。制作辛苦,祝浅唱快乐!
玫玫吃粽子了吗
端午安康 感谢精彩分享,感谢给大家带来美滴享受!祝创作愉快,天天好心情!{:1_155:}{:1_155:} 一轮明月赴人间,一缕清风送祝愿,中秋快乐,愿朋友们岁岁无忧,阖家团圆。 浅唱 发表于 2026-6-19 18:40
玫玫吃粽子了吗
端午安康
吃了,不太喜欢吃,但过节也要吃~{:S06:} 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19 18:45
吃了,不太喜欢吃,但过节也要吃~
都是这样
我们今天体验了包粽子
还是过程喜欢一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