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恋花 发表于 2026-6-10 16:36:39

【单曲欣赏】不是不想见是怕见了更想念

<div style="position:absolute;z-index:32768;background:none;width:100%;left:0px;margin-top:50px;"><center><IFRAME src="https://www.yhyhlt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606/10/164218g2rf8g0czbf5cvaa.jpg"
width="1500" height=938" marginWidth="0" marginHeight="0" frameBorder="0" scrolling="no"></IFRAME></center></div><div style="height:938px"></div><BR><BR><BR><BR>
<audio style="width:500px;height:50px;" controls="controls" autoplay="autoplay" loop="loop" src="http://music.163.com/song/media/outer/url?id=3369611271.mp3" type="audio/mpeg"></audio><BR><BR><BR><BR><BR>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6-10 16:46:41

这题图真好看
单图的范儿~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6-10 16:48:55

沧桑的歌喉,非常有味道
将成年人克制又深沉的思念唱得入木三分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6-10 16:49:27

问好蝶恋花
谢谢你带来这么动人的蛐蛐

汐云渡 发表于 2026-6-10 16:54:37

图图的色调好看,音乐好听

云端漫步 发表于 2026-6-10 17:13:42

画面渲染美,观感极佳。歌曲入心意境满满,欣赏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10 19:15:19

单曲 好听
单图 唯美
播放器 简洁
{:9_272:}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10 19:15:41

问好蝶恋花{:9_272:}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10 20:52:47

问好蝶恋花,欣赏美图!{:1_154:}{:1_155:}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10 20:54:10

这张图的色彩以柔雾青与暖棕为主调,用低饱和的复古滤镜晕染出温柔又怅惘的氛围。{:1_154:}{:1_155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单曲欣赏】不是不想见是怕见了更想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