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7:33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6
我今年还木有吃

落伍啦{:10_295:}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8:07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6
谢莲美评,开心小舞起来。

一起舞动起来{:10_322:}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8:36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7
落伍啦

明天去买:lol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8:40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7
好像我们这边看不见小吊瓜啊

我吃了好几次了,小吊瓜不是趴在地上滴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9:08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8
我吃了好几次了,小吊瓜不是趴在地上滴

顾名思义,是吊在树上的,小名小吊瓜:lol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9:42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9
顾名思义,是吊在树上的

也不是~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11 21:21:04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9
顾名思义,是吊在树上的,小名小吊瓜

小吊瓜=小西瓜,藤蔓挂果。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11 21:22:24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8
明天去买

明天30多度了,吃刚好{:10_295:}

云端漫步 发表于 2026-6-11 21:32:01

唯美的意境,制作精心精美,好作品,好制作,完全是文字入画的情境

醉美水芙蓉 发表于 2026-6-12 07:19:00

欣赏玫玫漂亮图图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【玫玫の画】如花似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