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6
我今年还木有吃
落伍啦{:10_295:}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6
谢莲美评,开心小舞起来。
一起舞动起来{:10_322:}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7
落伍啦
明天去买:lol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7
好像我们这边看不见小吊瓜啊
我吃了好几次了,小吊瓜不是趴在地上滴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8
我吃了好几次了,小吊瓜不是趴在地上滴
顾名思义,是吊在树上的,小名小吊瓜:lol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9
顾名思义,是吊在树上的
也不是~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9
顾名思义,是吊在树上的,小名小吊瓜
小吊瓜=小西瓜,藤蔓挂果。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11 21:18
明天去买
明天30多度了,吃刚好{:10_295:}
唯美的意境,制作精心精美,好作品,好制作,完全是文字入画的情境
欣赏玫玫漂亮图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