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云荷六月同图】这个夏天我们一起走过 赠:愫怡 雨声
<DIV style="LEFT: -260px; WIDTH: 1800px; POSITION: relative; TOP:150px"><IFRAME marginHeight=0 src="https://www.yhyhlt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606/07/121203a8ama1uejwdu801x.jpg" frameBorder=0 width=1800 scrolling=no height=900></IFRAME></div> 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audio style="width:1px;height:1px;" controls="controls" autoplay="autoplay" loop="loop" src="https://www.joy127.com/url/152012.mp3" type="audio/mpeg"></audio> 【浅唱文字】这个夏天,我们一起走过
https://www.yhyhlt.com/thread-233-1-1.html
(出处: 云荷-个人作品展示)
简单一图送给愫怡和雨声
也送给所有热爱音画的朋友们
这个夏天我们一起走过
同夏风一起呼吸 画面渲染美,观感极佳。歌曲入心意境满满,欣赏这个夏天我们一起走过
同夏风 色彩明暗度对比精彩
背景延伸与渲染漂亮
标题与文字排列好看 浅唱同图制作嘀太美了:victory: 俩位美女宝宝收礼开心{:1_155:} 朦朦胧胧的青调,
氛围和文案都恰到好处,
感觉浅唱的图修的好温柔,看着解压又松弛,
“这个夏天,我们一起走过”,看得人心里软软的~~ 问好浅唱,制作辛苦了,愫怡雨声姐收礼开心,
遥祝三位夏日安好~~{:1_154:} 欣赏浅唱美图,风穿绿荫,花入怀中,这个夏天我们一起走过。{:1_154:}{:1_15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