芦苇随风,好有氛围感,
色调很温柔,文字配画恰到好处,很用心
画面清冷又饱含柔情,
修图很有故事感~~
汐云渡 发表于 2026-6-4 14:02
谢谢点评问好
汐,晚上好~~{:9_269:}
欣赏汐的美图,辛苦了,晚上好~~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6-4 20:33
汐,晚上好~~
晚上好!!{:1_153:}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6-4 20:33
欣赏汐的美图,辛苦了,晚上好~~
晚上好~~{:1_153:}
怀旧款好看。经典图色。
人物与背景色调很是一致,画面渲染漂亮,十分有意境。
云渡好制作,欣赏学习。
很有味道的画面
有故事感
这种色不好调呢
熟悉的音乐,很喜欢~
周末快乐哈~
轻音向暖 发表于 2026-6-6 21:18
很有味道的画面
有故事感
这种色不好调呢
谢谢向暖点评问好{:1_15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