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云裳 发表于 2026-5-27 23:04:50

【云裳翻唱】主角

<iframewidth="500" height="800" frameborder="0" src="//player.bilibili.com/player.html?isOutside=true&aid=116638661809500&bvid=BV1CcVA6jEJe&cid=38617681438&p=1" scrolling="no" border="0" frameborder="no" framespacing="0" allowfullscreen="true"></iframe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5-28 10:21:08

这歌不好唱
里边有秦腔
云裳唱嘀真优美.......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5-28 10:21:57

掌声响起{:9_280:}

欧阳风刀 发表于 2026-5-28 15:53:42

最近炙手可热的一首歌,云裳演绎的精彩。

欧阳风刀 发表于 2026-5-28 15:53:58

感谢云裳分享精彩。

姚云裳 发表于 2026-5-28 16:09:33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5-28 10:21
这歌不好唱
里边有秦腔
云裳唱嘀真优美.......

谢谢欣赏和点评,问好

姚云裳 发表于 2026-5-28 16:09:54

欧阳风刀 发表于 2026-5-28 15:53
最近炙手可热的一首歌,云裳演绎的精彩。

谢谢欣赏和点评,问好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28 20:21:03

《主角》正在央视一套热播~~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28 20:22:20

与莲同感,感觉中间的秦腔蛮难唱的~~{:S16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28 20:24:17

云裳老师二种风格转换自然,很有韵味,唱的动听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【云裳翻唱】主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