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云裳翻唱】主角
<iframewidth="500" height="800" frameborder="0" src="//player.bilibili.com/player.html?isOutside=true&aid=116638661809500&bvid=BV1CcVA6jEJe&cid=38617681438&p=1" scrolling="no" border="0" frameborder="no" framespacing="0" allowfullscreen="true"></iframe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 这歌不好唱里边有秦腔
云裳唱嘀真优美....... 掌声响起{:9_280:} 最近炙手可热的一首歌,云裳演绎的精彩。 感谢云裳分享精彩。 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5-28 10:21
这歌不好唱
里边有秦腔
云裳唱嘀真优美.......
谢谢欣赏和点评,问好 欧阳风刀 发表于 2026-5-28 15:53
最近炙手可热的一首歌,云裳演绎的精彩。
谢谢欣赏和点评,问好 《主角》正在央视一套热播~~ 与莲同感,感觉中间的秦腔蛮难唱的~~{:S16:} 云裳老师二种风格转换自然,很有韵味,唱的动听~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