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10 17:39:29

小本子记下来学习,以后做图借鉴~~~
https://www.yhyhlt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603/20/111858vwnnnnnvkhw3kvo7.gif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10 17:40:22

问好依宝宝,周末嗨匹哈~~{:9_269:}

风樱落 发表于 2026-5-10 19:38:18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10 17:39
小本子记下来学习,以后做图借鉴~~~

偷偷告诉薇一个方法,把喜欢的排字截图下来,拉近画布照着排。我就是这么干的。;P

风樱落 发表于 2026-5-10 19:38:41

欣赏分享依依的美图。。

风樱落 发表于 2026-5-10 19:39:23

很有味道的一贴,用镜头记录人间的小美好,小情绪。意境非常好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5-10 19:45:13

欣赏青依美图,
画面处理精美,
色调雅致,
光色柔美,
意境的表达美美哒,
好帖狠赞!
{:1_154:}{:1_155:}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5-10 19:53:45

复古的胶片质感、
朦胧的柔焦效果,
弱化了画面的边界感,
让整个场景像一场温柔的旧梦,
把旷野的风、
镜头的光,
渲染得淋漓尽致。
{:9_285:}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5-10 20:50:27

美图,
像一张放了很多年的老照片,
褪色的温柔,有年代感,
点赞~~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5-10 20:50:42

青依分享辛苦了,晚上好~~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10 21:11:17

风樱落 发表于 2026-5-10 19:38
偷偷告诉薇一个方法,把喜欢的排字截图下来,拉近画布照着排。我就是这么干的。 ...

哦哦,晓得了~~{:1_234:}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依宝。图】我怕是我,会遗忘了这个人间 文/心络羽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