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如墨音画】春日好读书
<style>#mydiv {
margin: 30px 0 30px calc(50% - 880px);
width: 1600px;
height: 900px;
top:30px;
background: url('https://www.yhyhlt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605/08/163049cj4v3aaa9da3dqqd.jpg') no-repeat center/cover;
box-shadow: 0 0 0px rgba(0,0,0,.5);
overflow: hidden;
position: relative;
z-index: 1; }
#vid1 {
position: absolute;
width: 110%;
height: 130%;
top:-50px;
object-fit: cover;
pointer-events: none;
mix-blend-mode: screen;
z-index: 2;
opacity: .45;
}
</style>
<div id="mydiv">
<video id="vid1" src="https://yw83yw.oss-cn-hangzhou.aliyuncs.com/lvzhou/flash/MP4/DH04.mp4" autoplay="" loop="" muted=""></video>
</div>
<audio id="aud" src="http://music.163.com/song/media/outer/url?id=456476" autoplay="" loop=""></audio>
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
春风拂面,正是读书时。 春日要好好读书。很是有感染力的一帖。 人物细腻,画面的柔光、虚化效果很是精彩。 欣赏学习如墨新作! 好的,我们一起来读书{:4_123:} 喜欢这种古风氛围的美图,清新淡然,很是养眼;
谢谢如墨分享,辛苦了哦,晚上好~~ 话说现在已经很少有时间坐下来看纸质书了,;P 沙漠玫瑰 发表于 2026-5-8 16:48
春风拂面,正是读书时。
问好,感谢临帖!{:1_153:} 欧阳风刀 发表于 2026-5-8 19:20
欣赏学习如墨新作!
问好,欧阳!感谢临帖点评!{:1_15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