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吸 发表于 2026-5-7 11:37:47

【呼吸音画】在风里等一个夏天--赠/雨声

<BR><BR<BR><BR><BR>
<DIV style="LEFT: -320px; WIDTH: 1800px; POSITION: relative; TOP: 10px">
<IMG height=1000 src="https://hxhuxi.oss-cn-beijing.aliyuncs.com/aa1/40.jpg" width=1700><BR><BR><BR><BR><BR>
<audio style="width:5px;height:4px;" controls="controls" autoplay="autoplay" loop="loop" src="http://music.163.com/song/media/outer/url?id=1984884122.mp3 " type="audio/mpeg"></audio>

呼吸 发表于 2026-5-7 11:37:48

简单图祝雨声妞快乐常伴左右,节日快乐 平安喜乐,万事顺意~{:1_155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7 14:07:05

撒花花
给声儿占沙发
{:9_252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7 14:34:19

呼吸宝也做了这张素,制作的漂亮~~{:4_123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7 14:35:24

人物扣图干净,背景素材加得好,色彩层次分明,渲染得非常有味道~~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7 14:35:45

标题文字简约好看~~~{:S01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7 14:36:23

问好呼吸宝,遥祝初夏安康~~~{:9_269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7 14:36:41

一起祝声宝收礼哈皮~~~{:9_259:}

淡墨凝胭 发表于 2026-5-7 17:39:31

单图做得漂亮,
色调清新,意境渲染的很有内涵

淡墨凝胭 发表于 2026-5-7 17:39:49

学习,问好{:1_153:}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呼吸音画】在风里等一个夏天--赠/雨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