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7 15:16:09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5-6 11:43
问好破薇

问好莲~~{:9_259:}

淡墨凝胭 发表于 2026-5-7 17:52:32

好色彩、好构思、好手法!

淡墨凝胭 发表于 2026-5-7 17:53:16

{:1_150:}:hug:薇宝

轻音向暖 发表于 2026-5-7 20:41:16

背景换的真好
喜欢这种有空间感的画面
色彩也换的真棒
欣赏问好蔷薇宝的美图
五月安安!
:hug:{:1_155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8 11:52:57

淡墨凝胭 发表于 2026-5-7 17:52
好色彩、好构思、好手法!

薇是三好学生哈~{:1_233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8 11:54:27

轻音向暖 发表于 2026-5-7 20:41
背景换的真好
喜欢这种有空间感的画面
色彩也换的真棒


谢谢轻音宝欣赏鼓励及表扬,开心~~{:9_259:}
问好轻音宝,五月哈皮,初夏安康哈~~{:9_269:}

云淡风轻 发表于 2026-5-8 13:07:50

我想抓住阳光,每天明媚的心情{:1_154:}

云淡风轻 发表于 2026-5-8 13:08:02

欣赏蔷薇精美音画{:1_150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10 09:39:56

云淡风轻 发表于 2026-5-8 13:07
我想抓住阳光,每天明媚的心情

这个点评我喜欢~~{:4_123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5-10 09:40:17

云淡风轻 发表于 2026-5-8 13:08
欣赏蔷薇精美音画

谢谢风轻欣赏,么么哒~~~{:9_259:}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蔷薇音画】我想抓住些什么 文字/浅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