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好鱼儿,遥祝创作愉快,春日安康~~{:9_269:}
真好看 {:1_150:} 每一细节都用心
配乐好听{:9_276:}
灵慧巧手,细致入微,点赞一火车{:9_272:}
蛐蛐儿真好听{:10_302:}
欣赏<。)#)))≦带来的美兔兔!
感谢<。)#)))≦精彩分享点赞送花花!{:1_154:}{:1_154:}{:1_155:}
鱼师的图总是这么耐看,点赞~~
这张图的氛围真的很有味道,
是在旧时光里翻出来的一帧电影片段;
青绿色调,颗粒感,像蒙了一层薄纱,
朦胧的雾气背景,意境唯美~~
文案写的很美,
组合起来就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,
像在回忆里,
又像在看别人的故事,
说不清是遗憾还是怅然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