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4-24 15:02:51

问好鱼儿,遥祝创作愉快,春日安康~~{:9_269:}

云淡风轻 发表于 2026-4-24 19:09:10

真好看 {:1_150:} 每一细节都用心

云淡风轻 发表于 2026-4-24 19:09:46

配乐好听{:9_276:}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4-24 21:09:43

灵慧巧手,细致入微,点赞一火车{:9_272:}
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4-24 21:10:04

蛐蛐儿真好听{:10_302:}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4-24 21:19:19

欣赏<。)#)))≦带来的美兔兔!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4-24 21:20:19

感谢<。)#)))≦精彩分享点赞送花花!{:1_154:}{:1_154:}{:1_155:}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4-24 21:23:02

鱼师的图总是这么耐看,点赞~~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4-24 21:26:11

这张图的氛围真的很有味道,
是在旧时光里翻出来的一帧电影片段;
青绿色调,颗粒感,像蒙了一层薄纱,
朦胧的雾气背景,意境唯美~~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6-4-24 21:27:40

文案写的很美,
组合起来就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,
像在回忆里,
又像在看别人的故事,
说不清是遗憾还是怅然~~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鱼の音画】《再度失散的一缕目光》-- 作者:雪轻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