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云荷四月同图】春天的故事
<DIV style="LEFT: -262px; WIDTH: 1600px; POSITION: relative; TOP:150px"><IFRAME marginHeight=0 src="https://www.yhyhlt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604/01/200742v22vll52226tdb20.jpg" frameBorder=0 width=1600 scrolling=no height=900></IFRAME></div> 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audio style="width: 1px; height: 1px;" src="https://www.joy127.com/url/147195.mp3" autoplay="autoplay" loop="loop" controls="controls" type="audio/mpeg"></audio> 原稿弃了,重新发图{:6_176:} 禾苗 发表于 2026-4-12 14:58
原稿弃了,重新发图
重新发,没事~~{:1_233:} 素材延伸自然
画面细腻柔美
光影虚实有度
标题文字编排得漂亮~~~
苗苗辛苦了,祝周末哈皮~~{:9_269:} 图图做得真好看
好柔美的女子
欣赏并学习,问好 背景截取漂亮,很是自然,滤镜效果精彩。码字漂亮。 感谢禾苗支持,制作辛苦。 欣赏禾苗美作,感谢精彩分享,感谢给大家带来美滴享受!祝创作愉快,天天好心情! 禾苗这张同图也好看的,
满满的春天氛围,
把《春天的故事》表达的很完美,
让人看着心情明媚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