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兄的创意欣赏下 果然不错
超有怀旧意境的一帖 特别喜欢这音乐与这图意....
冷剑文 发表于 2016-12-10 13:53
怪兄的创意欣赏下 果然不错
超有怀旧意境的一帖 特别喜欢这音乐与这图意.... ...
冷剑哥们好,这个曲子是帕尔曼拉的辛德勒名单中一个曲子
音乐怪人 发表于 2016-12-10 14:02
冷剑哥们好,这个曲子是帕尔曼拉的辛德勒名单中一个曲子
怪兄配乐卓然
曲子淡淡的悲情味道、点点滴滴叙说往事,缓步徐来........
音乐怪人 发表于 2016-12-10 13:47
话说我找个理想的火车图片不容易呢,没有合适的
薇有一张,偶发你看看喜欢不~~
一列火车,一个人.内心的孤寂,无言的凄伤.好曲!好意境!!!
哥们这图喜欢,贼喜欢的 看似简单随意,却浑然一体
音乐美上加美很契合主题,好意境!
背景质感和光效相辅相成做得漂亮,意境渲染的精彩,很漂亮的一帖!
怪人各种风格的作品随手拈来,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