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这个时间冰冻数尺,江上还哪有船只。。都冰冻了,,大侠;P
色彩绚丽,动静完美交互,让人仿佛置身于吉林雾凇的冬日画卷里。
游侠兄好制作,感谢分享精彩。
念若莲 发表于 2026-1-28 09:35
好浪漫。动画漂亮
感谢临帖鼓励
玫の玫 发表于 2026-1-28 12:39
澄澈的江面完美倒映着彩树与天空,
将 “寒江” 的静谧与 “雪柳” 的绚烂融为一体。
欣赏点赞!! ...
感谢精心点评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1-28 13:01
以后有机会去吉林看雾凇~~~
吉林人民欢迎您
绿蔷薇 发表于 2026-1-28 13:02
问好游侠,制作辛苦了~~~
感谢临帖鼓励 祝好
紫雨琦琦 发表于 2026-1-28 15:16
◠‿◠漂亮兔兔,动画没有喧宾夺主,恰到好处
感谢临帖鼓励
风樱落 发表于 2026-1-28 16:06
大雪天走飞船。厉害
感谢临帖鼓励
风樱落 发表于 2026-1-28 16:08
吉林这个时间冰冻数尺,江上还哪有船只。。都冰冻了,,大侠
吉林冰冻数尺 但松花江不冻 游船正常行驶 正月十五还放河灯呢 我是吉林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