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吸 发表于 2025-12-26 13:56:10

【呼吸音画】古镇雪巷中的一抹暖意

<BR><BR<BR><BR><BR>
<DIV style="LEFT: -360px; WIDTH: 1600px; POSITION: relative; TOP: 10px">
<IMG height=900 src="https://hxhuxi.oss-cn-beijing.aliyuncs.com/aa/288.jpg" width=1600><BR><BR><BR><BR><BR>

<iframe frameborder="no" border="0" marginwidth="0" marginheight="0" width=0 height=0 src="//music.163.com/outchain/player?type=2&id=149297&auto=1&height=66"></iframe>

欧阳风刀 发表于 2025-12-26 15:26:05

雪中一抹红,养眼啊。

欧阳风刀 发表于 2025-12-26 15:26:45

色彩搭配漂亮,滤镜运用精彩。画面意境唯美,呼吸好制作。{:1_155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5-12-26 21:55:55

红装衬雪景,好美的画面~~{:4_123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5-12-26 21:59:55

这冬日古镇的景致,犹如一幅诗画,美不胜收~~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5-12-26 22:01:22

呼吸宝素材选取的真好,色彩搭配漂亮,图图简约又唯美~~~{:9_280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5-12-26 22:02:00

问好呼吸宝,祝创作愉快,周末哈皮~~~{:9_269:}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5-12-27 13:10:10

欣赏呼吸友佳作,感谢精彩分享,感谢给大家带来美滴享受!祝创作愉快,天天好心情!{:1_154:}

玫の玫 发表于 2025-12-27 13:11:01

图感舒适,质感雅致,明暗有度,空间感好,意境美美哒!!

浅唱 发表于 2025-12-27 14:16:58

我想
你一定会来
我会看到最美的飘飘雪花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呼吸音画】古镇雪巷中的一抹暖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