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这首歌好听不好唱;P
第一次听哈,很好听呢,小蜜蜂肯定非常喜欢这首歌哇:lol
小蜜蜂也会做这样的帖了呀,没少下功夫吧哈哈~~
图图P的也漂亮的,文艺范,看着很舒服呢;P
制作辛苦了哦小蜜蜂,送朵小花~~{:1_155:}
难得你老人家会发帖啊,哈哈,
这歌还没听,
不过一听就是石头的编曲,高级。
单依纯这是要出专辑的,已经三首歌了,
制作人肯定是常石磊了。
玫の玫 发表于 2025-3-17 13:08
薇这图图苏雅好看,
朦胧的光影中,
她静静伫立,
谢谢小玫的精彩点评与鼓励~~~~{:1_151:}
玫の玫 发表于 2025-3-17 13:11
这些代码很难伺候,薇辛苦了
代码是几年前偷来的~~~;P
玫の玫 发表于 2025-3-17 13:06
坐下来听薇带来的新歌,看歌词听歌真好~~
与小玫一起听蛐蛐~~~{:S0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