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淥詶の画】祝论坛小伙伴们新年快乐
<DIV style="POSITION: relative; WIDTH: 0px; TOP: 140px; LEFT: -362px"><IFRAME height=900 marginHeight=0 src="https://www.yhyhlt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606/22/211225dmrlewfezadleopz.jpg" frameBorder=0 width=1800 marginWidth=0 scrolling=no></IFRAME>
</DIV>
<BR><BR><BR><BR><BR><BR>
<audio style="width: 300px; height: 60px;" src="https://yw83yw.oss-cn-hangzhou.aliyuncs.com/lvzhou/YSP/2022/mp3/XNKL.mp3 " autoplay="autoplay" loop="loop" controls="controls" type="audio/mpeg"></audio>
<BR>
旧图新作,原来的尺寸太小,现在重新加工,再添动画调整,2.0版诞生~~,哈哈
<BR>大家新年快乐~~
<BR><BR><BR><BR><BR>
沙发坐上赏美图~ 这大单做得真美,
精彩的构思,
设计感强,
背景画面质感质
棒棒哒。
整图精美喜庆,
色彩靓丽,
美女真漂亮啊!
佟雅丽来云荷给大家拜年了! 玫の玫 发表于 2025-1-27 22:27
沙发坐上赏美图~
大晚上喝不喝咖啡?{:4_122:} 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5-1-27 22:31
大晚上喝不喝咖啡?
白开水有没有~ 玫の玫 发表于 2025-1-27 22:31
这大单做得真美,
精彩的构思,
设计感强,
哈哈哈,看来小玫老师也喜欢佟丽娅{:S16:} 这背景抹滴好看 ,有水平啊!质感 这壁纸很贵滴,喜欢~ 玫の玫 发表于 2025-1-27 22:32
白开水有没有~
来我家喝白开水,不好意思的哇{:S16:} 大红灯笼转转转福气转到我家了!接福来了!摘一个挂我家~ 借小詶美图祝家园朋友们春节快乐安康,幸福美满如意最吉祥!蛇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