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淥詶の画】丽人行 - TO玫玫
<DIV style="POSITION: relative; WIDTH: 1780px; TOP: 140px; LEFT: -350px"><IFRAME height=900 marginHeight=0 src="http://www.yhyhlt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412/22/113850r0xwagqgx0ceucz5.jpg" frameBorder=0 width=1780 marginWidth=0 scrolling=no></IFRAME>
</DIV>
<BR><BR><BR><BR><BR><BR>
<audio style="width: 300px; height: 60px;" src="https://yw83yw.oss-cn-hangzhou.aliyuncs.com/lvzhou/YSP/2024/mp3/EMJD_XX.mp3 " autoplay="autoplay" loop="loop" controls="controls" type="audio/mpeg"></audio>
<BR><BR><BR><BR><BR><BR> 一个简图,送给玫宝,
欢迎在云荷安家,
祝在云荷开心快乐。{:1_156:} 不是沙发滴大沙发~ 这图图放在云荷更漂亮了,{:1_154:} 一打开就听到了悦耳的音乐,好看又好看,给小洲童鞋加满分分,撒上一大片花花~~以表感谢~{:1_155:}{:1_155:} 这图我喜欢,背景空间感强,画面人物处理精彩,
色调雅致,喜欢那片粉色滴花瓣,排字漂亮,
曲曲悠扬动听,意境都棒棒哒,好帖狠赞!
找不到点赞的表情呢,
只能拍手鼓掌了,手都拍疼了! 玫の玫 发表于 2024-12-22 11:26
不是沙发滴大沙发~
咖啡自取{:1_153:} 玫の玫 发表于 2024-12-22 11:28
这图图放在云荷更漂亮了,
那是,回家了呗{:S16:} 玫の玫 发表于 2024-12-22 11:30
一打开就听到了悦耳的音乐,好看又好看,给小洲童鞋加满分分,撒上一大片花花~~以表感谢~{:1_155: ...
{:S01:} 玫の玫 发表于 2024-12-22 11:35
这图我喜欢,背景空间感强,画面人物处理精彩,
色调雅致,喜欢那片粉色滴花瓣,排字漂亮,
曲曲悠扬动听, ...
喜欢就好呀,就怕你不喜欢{:4_122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