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4-9-21 17:48:26

【淥詶の画】听闻远方有你 (淥詶翻唱)

<DIV style="POSITION: relative; WIDTH: 1780px; TOP: 140px; LEFT: -350px">
<IFRAME height=900 marginHeight=0 src="http://www.yhyhlt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409/21/173836dk2n8exnnmbe6qqk.jpg" frameBorder=0 width=1780 marginWidth=0 scrolling=no></IFRAME>
<audio style="width: 0px; height: 0px;" src="https://yw83yw.oss-cn-hangzhou.aliyuncs.com/lvzhou/YSP/2024/LZFC/TWYFYN.mp3 " autoplay="autoplay" loop="loop" controls="controls" type="audio/mpeg"></audio>

</DIV>
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4-9-21 17:50:17

现在做个图图好累好累,总算也弄好了{:S16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4-9-21 22:27:49

撒花花,帅出图图了~~~{:S16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4-9-21 22:30:51

灰色调调,背景影影绰绰的,超级有意境,字字排的也好看~~{:4_123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4-9-21 22:33:04

BGM好好听,有点熟悉
浅吟低唱,娓娓道来,是谁唱的呢
赶紧看署名,果然是帅唱的~~~
{:5_130:}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4-9-21 22:35:33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4-9-21 17:50
现在做个图图好累好累,总算也弄好了

肯定累的,图图和配唱都是自己操刀~~{:S16:}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4-9-22 21:46:39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4-9-21 22:27
撒花花,帅出图图了~~~

这张图出了一个多月,
做做停停的,心思都不知道去哪了?
从大热的天,到现在凉快了哈哈哈
{:S16:}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4-9-22 21:48:28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4-9-21 22:30
灰色调调,背景影影绰绰的,超级有意境,字字排的也好看~~

左半边是加出来的,
两棵树一样的了,
成图了才发现,也不想改了;P

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4-9-22 21:50:23

绿蔷薇 发表于 2024-9-21 22:33
BGM好好听,有点熟悉
浅吟低唱,娓娓道来,是谁唱的呢
赶紧看署名,果然是帅唱的~~~


本来配的是原唱的,
心血来潮就试试这个模式了,
玩的开心就好呀,
献丑啦哈哈哈

{:S16:}

嫣雨 发表于 2024-9-23 15:35:44

漂亮,唱的好{:1_150:}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淥詶の画】听闻远方有你 (淥詶翻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