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淥詶の画】听闻远方有你 (淥詶翻唱)
<DIV style="POSITION: relative; WIDTH: 1780px; TOP: 140px; LEFT: -350px"><IFRAME height=900 marginHeight=0 src="http://www.yhyhlt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409/21/173836dk2n8exnnmbe6qqk.jpg" frameBorder=0 width=1780 marginWidth=0 scrolling=no></IFRAME>
<audio style="width: 0px; height: 0px;" src="https://yw83yw.oss-cn-hangzhou.aliyuncs.com/lvzhou/YSP/2024/LZFC/TWYFYN.mp3 " autoplay="autoplay" loop="loop" controls="controls" type="audio/mpeg"></audio>
</DIV>
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 现在做个图图好累好累,总算也弄好了{:S16:} 撒花花,帅出图图了~~~{:S16:}
灰色调调,背景影影绰绰的,超级有意境,字字排的也好看~~{:4_123:}
BGM好好听,有点熟悉
浅吟低唱,娓娓道来,是谁唱的呢
赶紧看署名,果然是帅唱的~~~
{:5_130:} 圊圊淥詶 发表于 2024-9-21 17:50
现在做个图图好累好累,总算也弄好了
肯定累的,图图和配唱都是自己操刀~~{:S16:} 绿蔷薇 发表于 2024-9-21 22:27
撒花花,帅出图图了~~~
这张图出了一个多月,
做做停停的,心思都不知道去哪了?
从大热的天,到现在凉快了哈哈哈
{:S16:} 绿蔷薇 发表于 2024-9-21 22:30
灰色调调,背景影影绰绰的,超级有意境,字字排的也好看~~
左半边是加出来的,
两棵树一样的了,
成图了才发现,也不想改了;P 绿蔷薇 发表于 2024-9-21 22:33
BGM好好听,有点熟悉
浅吟低唱,娓娓道来,是谁唱的呢
赶紧看署名,果然是帅唱的~~~
本来配的是原唱的,
心血来潮就试试这个模式了,
玩的开心就好呀,
献丑啦哈哈哈
{:S16:} 漂亮,唱的好{:1_150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