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墨香儿单图】半日景.TO:蔷薇
<div style="position:absolute;z-index:32768;background:none;width:100%;left:0px;margin-top:150px;"><center><IFRAME src="http://webftp.bbs.hnol.net/moxianger//1w2/s/DF/dantu.jpg" width="1800" height="900" marginWidth="0" marginHeight="0" frameBorder="0" scrolling="no"></IFRAME></center></div><div style="height:900px"></div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audio src="http://res.webftp.bbs.hnol.net/moxianger/1w2/s/DF/%E4%BA%91%E6%B1%90%20-%20%E6%95%85%E4%BA%8B%E8%BF%98%E9%95%BF.mp4" autoplay="autoplay" loop="loop"></audio> 背景怀旧的淡黄色,带来深邃的意味。 好图点赞!祝福大家! 怀旧漂亮的美图,人美,曲美,画风美,让人看着十分舒服............ 欣赏墨香儿美图,祝收礼送礼都开心快乐! {:S15:}是给薇的吗~~ 停留在这里,看看图,听听歌,真能让人放空自己,真所谓难得偷来半日闲、唯愿时光慢下来~~~{:S12:} 似乎与楼上的二位帅哥不约而同都染上怀旧情绪
确实这画面与色调,有着老照片的感觉
旧旧的色彩、柔和的光、增添了几分怀旧的情感 字字排的也赞,错落有致,着色也好看~~ 谢谢香儿,么么哒~~~{:1_151:}
页:
[1]
2